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山西出版传媒集团(新华印业公司)在代县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2-01-11 17:56       大    中    小     

  瑟瑟冬日,暖暖温情。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1日上午,山西出版传媒集团(新华印业公司)总经理杨志刚一行深入到代县阳明堡镇下砂河村,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春节慰问活动,为全村190户村民送上大米、白面、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和寄托着对美好生活祝愿的新春对联,让村民们切实感受到了集团公司送来的温暖。

  活动中,杨志刚与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就驻村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为村民发放慰问品。他还亲笔书写新春对联,在送去温暖的同时也为村民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村干部为驻村工作队、山西省新华印业有限公司颁发了锦旗。锦旗虽轻,情谊却浓,这两面锦旗饱含了全体村民对驻村工作的肯定,以及对集团公司送来温暖的感谢。

  杨志刚一行先后前往边缘户崔凤英、王改鱼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勇于面对生活,保持乐观健康心态,并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过上一个幸福安康的新春佳节。(实习记者   马振波)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