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代县水利局召开水利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9-23 11:55       大    中    小     

   9月15日下午,代县水利局组织局领导班子成员、重点项目负责人召开水利重点工作推进会,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柳利福,党组副书记贾根厚、分管领导张斌、王国威、张世杰、王国龙、勾烨华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贾根厚对本月主题党日活动及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进行安排,分管水利生产经营单位及灌区的副局长张斌、张世杰分别对涉及整合的15个单位整合事项、人员编制、生产经营、财务等情况进行说明,并对整合单位今后的生存发展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对近期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相关科室负责人对前半年重点工程项目的工作进度和下半年工作计划作了简要汇报。

  柳利福局长指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第一年,要始终把全年水利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今年水利工作重点工作任务,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一是水利局党组发生调整,要继续抓好班子和带好队伍;二是要围绕水利目标任务加快推进落实;三是加强监管,确保在建工程顺利施工、河长制工作落实、水库运行和饮水安全;四是落实好水利改革和发展机制;五是水利局班子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制度;六是加强协作,争资上项,争取更多水利项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