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阳明堡镇召开重点企业规范管理、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9-16 10:31       大    中    小     

  9月14日下午,阳明堡镇召开重点企业规范管理、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工作推进会。县工信局、自然资源局、应急管理局、生态环境局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就分管领域工作做了通报和工作安排。镇全体机关干部、部分村干部、镇15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现场与镇政府签订了承诺书。

  镇党委书记马贵平指出,召开此次会议目的在于深入贯彻落实县委重点工作督导督办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地企业规范管理、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工作,动员和号召全镇乡村干部及驻地企业负责人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齐心协力、狠抓落实把涉及到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土地卫片执法等各项工作做实、做到位,同时努力开创企业规范化工作的新局面。为此,各企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镇村两级落实好包保责任,分管领导履行好监管责任。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