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我县开展预防出生缺陷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1-09-13 16:08       大    中    小     

  为加强出生缺陷防治知识普及和宣传教育,9月13日上午,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县妇幼保健服务中心开展了以“健康孕育、护佑新生”为主题的预防出生缺陷日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现场咨询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科学备孕、科学避孕、科学孕育等健康知识,防止新生儿发生出生缺陷。

  此次活动旨在向广大群众传播优生优育健康知识,增强出生缺陷防治意识,引导育龄夫妇主动接受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孕期保健、产前筛查和诊断、新生儿疾病筛查等服务,积极倡导民众和妇幼保健工作者高度重视出生缺陷问题,为降低人口出生缺陷的发生、提高出生人口素质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康涛   郝学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