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新高乡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1-09-12 19:29       大    中    小     

  9月12日上午,新高乡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应出席代表57名,因事因病请假2名,实出席代表55名,符合法定人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诺、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李斌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新高乡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大会选举办法;听取审议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选举产生了新高乡乡长韩权;新当选同志进行了宪法宣誓并做了供职发言。

  李诺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向大会圆满成功召开付出辛勤努力的各位代表表示亲切的慰问!向新高乡新当选的乡长表示热烈祝贺!

  李诺希望新高乡政府领导班子要始终坚持在乡党委的领导下不断牢固树立人大意识;要以实际工作回报党组织的信任和赋予的职责,用良好的成绩回报全体新高乡人大代表和全乡人民群众的重托。(实习记者 甄鑫 张瑞萍)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