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坚持从严从实从紧督查 全面推动纪律作风大整顿成果转化

 时间:2021-09-11 11:39       大    中    小     

  近日,县“六严六整”机关纪律作风大整顿督查组迅速贯彻落实县委书记张生明在全县六严六整”机关纪律作风大整顿督查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立足职能职责,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举措、更实的作风,强化督查力度,力求督查实效,全面推动纪律作风大整顿成果转化。

  三个督查组不折不扣履行督查职责,深入机关单位、学区学校、驻村工作队、乡镇及卫生院进行全面督查,进一步加大对作风散漫、纪律松弛、精神不振以及在职不在岗、在岗不尽责等突出问题的督查力度,传导正向压力,全面推进纪律作风大整顿见实见效。

  督查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纪律作风大整顿为契机,提高站位,转变作风,用心想事、谋事、干事,把纪律作风大整顿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