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上馆镇召开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时间:2021-09-10 17:36       大    中    小     

  9月10日上午,上馆镇党委在政府会议室召开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会议旨在总结成绩,表彰先进,激励广大教育工作者更加奋发进取,动员全镇上下以更足的信心、更强的干劲、更浓的氛围,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出席会议的有包镇领导检察院检察长席晓明、上馆镇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的有上馆镇学区全体工作人员、学区教师代表和涉及学校的村支部书记。

  会议由镇政府主要负责人主持,并向全体教职员工表示祝贺。分管教育的负责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主持颁奖。先进教育工作者代表王秀梅、模范教师代表刘丽春先后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镇党委负责人要求全体教职工应以先进为榜样,不断增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和甘为人梯的师德风范与职业素养,为全镇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席晓明强调指出,镇学区、各学校要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先进模范的拼搏精神,领会本质,把握原则,抓好落实,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教师的良好氛围,为加快建设教育强镇、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全镇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实习记者  程羽燕  何琬琪)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