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政务大厅“心服务”让群众更暖心

 时间:2021-09-09 09:59       大    中    小     

  9月7日上午,代县政务大厅上演了温馨的一幕,一位年迈的老人,行走不便,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工作人员第一时间送上暖心服务,帮助老人顺利地办理了业务。

  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工作人员在值班期间,看到一对颤颤巍巍的老人走进政务大厅后停下来四处观望,于是赶紧上前询问,得知老人是来补办结婚证的,便第一时间将政务大厅准备的轮椅推过来,方便老人使用。随后,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工作人员陪同老人到民政窗口办理了相关业务。考虑到老人的实际情况,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工作人员在老人办理完业务后一直搀扶着老人,让其稳稳地坐上了回家的车后才放心地离开。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成立以来,工作人员的服务理念发生了巨大转变,面对群众不再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而是“真心服务,真诚服务”,多问一句话,多指一条路,多一个微笑……群众来办事,自始至终有人问、有人帮、有人管。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免费复印点、免费邮寄点、延时和预约服务、帮办代办等一系列改革便民措施极大地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群众的心暖了,我县的营商环境也跟着暖了起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