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峪口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和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时间:2021-03-30 16:43       大    中    小     

  为了严厉打击非法集资、警惕电信网络诈骗活动,维护正常社会稳定,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3月23日下午,峪口镇人民政府召集各村网格员以及镇综治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开展了关于防范非法集资和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的相关部署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各村网格员要积极迅速地开展此项工作,确保工作深入彻底,筑牢人民群众防范打击非法集资违法犯罪活动的思想防线;二是为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各村通过广播播放宣传资料、签署承诺书来加强宣传力度,切实增强人民群众抵御非法集资和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三是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让人民群众深刻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性,提高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的辨识能力,为营造和谐稳定的村庄环境奠定基础。开展全科网格工作以来,规范化的网格管理对各站所的网格员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各位网格员统一思想,保持初心,认真负责,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为峪口镇的全科网格工作以及科学管理贡献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