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代县融媒体中心积极开展“爱代县”APP宣传推广活动

 时间:2021-03-01 08:46       大    中    小     

  为充分发挥好“爱代县”APP便民、利民、惠民的效能,广泛宣传移动政务服务新理念、新做法,2月26日,代县融媒体中心开展了“爱代县”APP宣传推广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市民介绍“爱代县”APP的功能和使用方法。面对面解答市民提出的疑难问题,帮助市民下载安装、绑定“爱代县”APP,并对市民一一介绍了里面的特色功能,进一步提高了“爱代县”APP的社会知晓度与参与率,拓宽了群众办事渠道,真正做到了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路的政务服务宗旨。 

    据了解,“爱代县”APP县融媒体中心重点打造,融信息资讯、新闻视频、生活服务、出行服务等于一体的具有广播电视特色的新闻应用客户端,实时发布我县最新资讯,全方位讲述代县好故事、传播代县好声音。(刘建荣 康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