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春节后收心会

 时间:2021-02-25 15:10       大    中    小     

    2月23日上午,代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召开春节后收心会。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迎新主持,县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各股室负责人及大厅窗口负责人共同参加。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和驻厅窗口人员一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迅速调整工作状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严格上下班纪律,切实做到节后人员归位、思想回位、工作到位,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开门红”;二要树立大局观念营造一个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三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综合能力;四创新工作思路确保各项工作都有新突破;五要真抓实干弘扬干事创业、无私奉献的良好风气;六要守纪律懂规矩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七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节后工作标准不降低、质量不下降,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