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政务大厅设立图书驿站

 时间:2021-01-08 08:53       大    中    小     

  让读书走进大厅,让大厅飘逸书香。代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进一步激发机关干部职工的读书热情和营造人人爱学习的读书氛围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在为民服务大厅二楼设立图书驿站。

  图书驿站的图书全部由代县新华书店提供,内容涉及党史、党建、中国近现代史、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国内外名著、政策法规、社会科学、生活常识、现代文学、生活哲学、人生感悟政务服务等。图书驿站为工作人员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深受办事群众和工作人员喜爱。不仅方便办事群众在等待期间阅读学习,也有利于在大厅形成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学习氛围,促使窗口工作人员学以养德、学以增智、学以提能,更好地服务办事群众。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