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代县“中国好粮油”行动示范县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时间:2020-12-24 15:32       大    中    小     

  2020年12月18日上午,代县“中国好粮油”行动示范县项目验收工作会议在代县勾三杂粮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我县创建代县“中国好粮油”行动示范县计划投资1253万元,实际完成1262.1万元,占比100.7%。上级补助资金449万元,其中中央413万元,省级36万元。该项目由县政府与代县勾三杂粮有限公司山西景坤大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实施。

  首先召开预备会议。代县创建“中国好粮油”行动示范县验收领导组办公室主任,代县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俊才主持会议,会议推选王勇亮担任抽取的五名省级专家验收组组长。专家验收组组长王勇亮提名组成了资料小组和财务小组

  专家组通过查资料、看现场、验效果等方式,对代县勾三杂粮有限公司山西景坤大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实施的代县“中国好粮油”行动示范县项目进行了全面仔细的验收。

  验收评审结束之后,参会人员举行座谈会。座谈会由王勇亮组长主持,专家组记录员刘超和验收组成员孙俊友做了详细记录。专家验收认为项目符合忻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进一步做实做大做强“中国杂粮之都”实施方案的通知》和代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代县中国好粮油行动示范县实施方案(2019-2020年度)的通知》的要求。按照“中国好粮油”技术要求和“全环节”绿色高效技术集成、“全过程”社会化服务体系构建、“全链条”产业融合模式打造、“全县域”绿色发展方式引领的总体要求,在有机技术集成、创新耕作模式、良机配套技术集成、优良品种标准化栽培技术集成、控药减害绿色防控技术集成等方面,落实方案具体可行。在原料种植示范、采收、仓储运输、加工、销售全过程中实施方案合理,能够保证“好粮油”产品质量。建设方案和投资合理。通过印制宣传册、制作宣传片等方式对杂粮产品进行了品牌宣传,提升了企业杂粮品牌产品在山西省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项目组织管理制度完整,措施可行。

  最后专家验收组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