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县居民事务中心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召开

 时间:2020-12-02 08:52       大    中    小     

  12月1日上午,我县居民事务中心党工委副书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召开。各部门负责人,各街道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委宣传团成员,宣传部副部长张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和“十三五”时期取得的重大成就,从五个方面深入分析了“十四五”规划的核心要义,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形势判断、理论观点、目标安排和任务举措。报告脉络清晰、生动形象,重点突出、切合实际,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具有针对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对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指导性意义。贺磊 贾晓娜)

 

图为会议现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