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代县举办“传承老区红色基因,推动全县转型发展”迎国庆书画摄影作品展

 时间:2020-09-29 16:18       大    中    小     

    秋风送爽,硕果飘香。9月29日上午,在新中国成立71周年和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代县人武部、代县老促会、代县科协、代县摄协联合在青少年活动中心广场隆重举办“传承老区红色基因,推动全县转型发展”迎国庆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展仪式。旨在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弘扬伟大抗战精神、传承老区红色基因,激发文艺创作热情、推动全县转型发展,向新中国成立71周年献礼。 

  全县广大摄影家、书画家经过实地采风、精妙构思、悉心创作,用手中的镜头、画笔、纸墨呈现革命历史、歌颂伟大成就,描绘壮丽山河、憧憬美好未来,为全县人民奉献了精神大餐和艺术盛宴。 

  出席开展仪式的有县人武部、老促会、县委宣传部、科协、文联、摄协、青少年活动中心的负责同志和代县五中的师生代表。 

  开展仪式由县科协主席刘菊平主持。仪式上,县人武部政委李超、县老促会副会长庄先瑜分别讲了话,号召大家传承老区红色基因,以赤子情怀践行初心使命担当,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全面决战脱贫决胜小康贡献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赞歌,奏响筑梦奋进最强音。 

  县老促会副会长梁跃飞宣布开展;随后各级领导、各界人士和师生代表兴致勃勃参观迎国庆书画摄影作品展。(石俊文  马振波

 

图为迎国庆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展仪式现场

 

 

图为县老促会副会长庄先瑜讲话

 

图为有关领导参观展览 

 

图为刘菊平介绍书画作品

 

 

图为老师辅导学生书画创作技法

 

 

图为书法展

 

 

图为画展

 

 

图为摄影作品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