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代县召开全县禁毒重点整治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0-06-22 09:03       大    中    小     

  6月19日下午,代县在县人民法院六楼会议室召开全县禁毒重点整治工作专题会议,对全县各单位近期打击任务完成和无毒乡镇、村、社区创建情况、在册吸毒人员风险分类评估等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分析研判,并作了工作安排。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陈宝林,县综治中心主任、督导组组长靳补威,县禁毒办副主任高俊伟出席会议,各乡镇、居民事务中心分管领导,司法、民政等联席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山西彩虹代县服务中心负责人,禁毒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陈宝林主持。会上,靳补威通报了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和市禁毒支队在代县督导检查情况;公安局副局长郎福寿汇报了6月份各派出所和禁毒大队、治安大队、刑警队打击任务完成情况;聂营镇、滩上镇等乡镇汇报了禁种铲毒工作开展情况;枣林镇、雁门关镇和居民事务中心汇报了无毒乡镇、村、社区创建情况;上馆镇、峨口镇、阳明堡镇汇报了在册吸毒人员风险分类评估工作开展情况;峪口乡、胡峪乡汇报了禁毒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了各单位工作情况的汇报之后,陈宝林、靳补威、高俊伟展开质询了解详细情况,作分析点评,询问各单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陈宝林指出,近期各单位做了大量工作,工作有了很大起色。下一步,要围绕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和市禁毒支队在代县督导检查时反馈的问题、县委政法委书记曹玉祥在各个工作站调研时发现的问题抓好落实,搞好外流人员毒品犯罪工作,精准排查出外流吸毒人员底数; 

  要加强吸毒人员的管控工作,各乡镇和彩虹中心要根据有关文件精神,依法落实各项戒毒治疗和康复措施;联席会成员单位要管好下辖单位和企业的六类人员,做好自己的事,有效发挥职能作用,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刘睿)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靳补威通报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和市禁毒支队在代县督导检查情况

 

 

图为陈宝林讲话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