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代县“农村干部学历提升工程”教学实践基地正式揭牌

 时间:2020-06-15 09:18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升农村干部学历水平,培养和打造一批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的农村干部队伍和新型农村实用人才。6月12日上午,位于代县峪口乡东章村的“农村干部学历提升工程”教学实践基地正式揭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会平,县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副书记吴存富,县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石慧,峪口乡党委书记任志峰、乡长杨一鸣出席揭牌仪式;代县进修校领导班子成员、学校中层干部、跟班教师和“农村干部学历提升工程”2020年春季本科班的169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进修校校长季俊文主持。仪式上,东章村党支部书记王光义介绍了东章村基本情况;任志峰为代县“农村干部学历提升工程”教学实践基地作了揭牌致辞。 

  刘会平强调,农村干部学历提升是党中央、国务院乡村振兴战略的时代要求,是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提高农村基层干部能力素质的实际需求,也是创新农村干部教育培训方式的新探索。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离不开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农村干部,作为后备力量,在座学员要努力树立新理念,成为“硬干部”,抓住机遇挑战,真正在学习实践上下功夫,做到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为回馈父老、建设家乡发光发热,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期望,也不辜负自己参加学历提升班的初心;进修校作为老牌干部培训教育基地,要进一步夯实基础、优化师资,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以开放包容的心态,互利合作,重点从学员的学习需求、专业需要和整个培训的大目标、大方向设计好课程,为“农村干部学历提升工程”带出好学员。 

  随后,刘会平、任志峰、季俊文共同为“农村干部学历提升工程”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前往东章村养殖场项目区和阳明堡镇西庄村益天然生态园、千亩渗水地膜谷子特色产业种植基地开展教学教育实践活动。陈晋蓉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图为刘会平、任志峰、季俊文共同为“农村干部学历提升工程”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图为在阳明堡镇西庄村益天然生态园开展教学实践活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