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代县档案局开展“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0-06-10 08:44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干部群众的档案意识,让档案工作更好地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在第13个国际档案日来临之际,县档案局、档案馆联合县扶贫办在人大广场开展了以“档案见证小康路、聚焦扶贫决胜期”为主题的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档案局、档案馆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悬挂宣传标语等形式宣传档案法律法规、档案基础知识以及档案工作的重要性。举办档案见证小康路、聚焦扶贫决胜期主题图片展览,宣传档案工作助力精准扶贫情况和脱贫攻坚涌现的最美脱贫故事、最美乡村产品等,广大市民纷纷驻足观看,感受脱贫攻坚成果。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群众对档案价值的认知,普及档案知识,弘扬档案文化,扩大了档案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宁静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县委办副主任赵帅向过往群众介绍宣传展板

 

 

图为县档案馆馆长王润红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图为参观宣传展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