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代县妇联开展“心系儿童 情暖六一”关爱留守困境儿童慰问活动

 时间:2020-06-04 09:36       大    中    小     

     6月2日上午,县妇联在东关小学开展“心系儿童 情暖六一”关爱留守困境儿童慰问活动,为该校福利院儿童和留守困境儿童捐赠助困、奉献爱心、传递温暖。县妇联主席杨淑芳、教育科技局副局长朱春凡和教育科技局基教科、上馆教育办公室、新华书店的负责同志一同出席慰问活动。 

  慰问活动现场,县妇联为该校孩子们捐赠了价值5000元的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拍、乒乓球拍、书包等文体用品,省市亲子阅读基地——代县新华书店为孩子们捐赠了价值2000元的图书,乔丹体育用品公司为孩子们捐赠了运动鞋和防疫口罩。县妇联还为该校儿童之家捐送了《传承好家训 建设好家风》《关爱孩子从关心家庭教育开始》等家庭教育读本,为孩子们发放了《儿童烫伤预防7大策略》《儿童溺水预防9大策略》等安全教育读本,助力该校为孩子们上好“开学第一课”。 

  县妇联还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农村留守儿童工作,进一步发挥组织优势、凝聚社会力量,利用好“妇女儿童之家”开展关爱留守困境儿童系列活动,整合优势资源为留守困境和单亲儿童等特殊群体办实事、办好事,并继续呼吁全社会保护儿童、维护困境儿童合法权益,为孩子们营造安全、和谐、健康的成长环境。温琪)

 

图为慰问活动现场

 

 

图为出席慰问活动的领导嘉宾

 

 

图为捐赠书包和运动鞋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