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代县桦睿实验幼儿园向“白衣天使”致敬表达崇敬之情

 时间:2020-06-04 09:29       大    中    小     

  送走五月的芬芳,迎来多彩的六月。“六一”国际儿童节,为了让桦睿实验幼儿园的孩子们过一个更加有意义的儿童节,桦睿实验幼儿园的老师带领小朋友们在上馆镇卫生院向“白衣天使”献上鲜花,表达敬意,了解们的工作,从而学会感恩,珍爱生命。 

  在老师的鼓舞和带领下,孩子们走向“白衣天使”,为他们献上美丽的鲜花,并甜甜的说上一句“您辛苦了,谢谢您照顾病人!”此刻,“白衣天使”在鲜花的映衬下倍显美丽。 孟子瑶小朋友为医护人员写了一份感谢信,孩子们还为医护人员表演了手语舞蹈——听我说谢谢你》。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孩子们对医生的工作有了更多的了解,懂得了是医护人员在守护着大家的健康和安全。王越明

 

图为幼儿园老师为医护人员献花 

 

图为小朋友向医护人员鞠躬 

 

图为合影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