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蔚丽平 > 领导活动 > 正文

代县召开黄酒协会会员大会

 时间:2022-05-30 09:47       大    中    小     

  振兴代县黄酒产业,打造北方黄酒之都。5月28日上午,我县在新城体育馆召开黄酒协会会员大会。政府副县长蔚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农业农村局、民政局、市场监管局、文旅局、农业产业发展中心负责人,黄酒协会会员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代县第一届黄酒行业协会理事会会长作了理事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代县第二届黄酒行业协会理事;选举产生了代县第二届黄酒行业协会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表决通过了代县黄酒行业协会章程;表决通过了协会财务管理制度、会费收取标准及管理办法;表决通过了代县黄酒行业共同宣言;聘任了代县第二届黄酒协会名誉会长、顾问;民政局负责人对协会的发展提出了新的期望;新当选的黄酒行业协会理事会会长进行了讲话;黄酒协会顾问从养生共谋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表态。

  蔚丽平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我县第二届黄酒行业协会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表示黄酒是今年各方面关注的亮点与焦点,黄酒行业协会成功换届将为我县黄酒产业发展产生强有力的作用。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传承经典,代州黄酒是在特定历史地理条件下产生的特定区域公共品牌,我们要守住代州黄酒区域公共品牌,守住非遗传承走向复兴,希望协会与各企业全力支持;二是要守正创新,黄酒产业作为传统性强的品牌,需要适应新的市场行业需求,要做到品牌创新、营销模式创新、人才创新,既需要主体企业自我发展,也需要协会从组织角度进行整合引领;三是要集群发展,代县黄酒产业规模相对较小,适应不同消费场景的产品线比较匮乏,产品品牌相对分散零碎,需要我们集群发展;四是要携手明天,做大做强代县黄酒产业是我们的共同目标,我们要发扬雁门文化的包容性,积极纳入符合条件的企业,携手开创代州黄酒产业发展的辉煌明天。(实习记者    李晓凤     程羽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