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蔚丽平 > 领导活动 > 正文

代县召开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政策培训会

 时间:2022-04-22 15:25       大    中    小     

  4月21日上午,代县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政策培训会在县委大会议室以视频形式召开,政府副县长蔚丽平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闫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驻县大队长辛誉,县委组织部相关领导,乡村振兴局,县驻村办,枣林镇,县党群服务中心,滨河社区和城北社区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闫晓东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系列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做到融会贯通、一体贯彻,切实增强驻村帮扶使命感和紧迫感;二要强化队伍建设,夯实干部驻村帮扶基础。乡村振兴,关键在人、关键在干。要加强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文化建设,我们将拧紧责任链条,持续加强驻村队伍建设,为干部驻村工作有效开展提供坚实保障;三要抓好政策培训,提升干部驻村帮扶成效。不光要学办法、学政策,更要学以致用,努力使自己真正成为行家里手、内行领导,确保巩固脱贫攻坚工作经得起看、经得起考、经得起问、经得起查。

  随后,蔚丽平就此次培训对大家提出几点意见。一要端正学习态度,要集中心思精力,珍惜这次学习培训机会;二要加强学习交流,实现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三要严肃学习纪律,抓好分会场学习纪律并落实好签到和请销假制度。

  此次培训共邀请九名讲师为大家授课,会后,为期两天的培训正式开讲。(郭靖煊   王慧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