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蔚丽平 > 领导活动 > 正文

省委编办开展2022年“抓党建 促振兴”暖春慰问活动

 时间:2022-04-01 16:55       大    中    小     

  3月30日上午,省委编办在峪口镇西旺村开展2022年“抓党建 促振兴”暖春慰问活动。省委编办副主任李遊,政府副县长蔚丽平出席活动。

  活动中,省委编办向西旺村军属、老党员、低保户赠送了衣服、大米等生活用品。李遊一行还前往慰问对象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每到一户,李遊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并叮嘱镇村干部要经常深入群众,倾听群众心声,把“抓党建 促振兴”落实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工作中,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此次活动,不仅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慰问对象家中,还进一步弘扬了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营造了“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增强了现役军人及其家属的自豪感和荣誉感。(郭靖煊   秦晓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