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蔚丽平 > 领导活动 > 正文

代县召开冬季取暖保障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1-11-08 17:12       大    中    小     

  11月7日上午,代县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县冬季取暖保障工作安排部署会,旨在进一步落实取暖保障工作,确保全县群众温暖过冬。副县长蔚丽平出席会议并提出指导性意见,政府办、农业农村局、住建局、乡村振兴局、能源局等单位负责人和各乡镇乡镇长、党群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农业农村局负责人传达了代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2021年冬季农村取暖工作的紧急通知》,并对下一步推进落实取暖保障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

  蔚丽平要求,各级各部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共同落实。要高度重视,按照方案抓好落实。二要明确责任,强化协调。对标职责分工,做好各自工作。三要对标问题,细化整改。对于发现的问题要细化到具体职能部门,整改到村到户到人。四严格时限,保证经费。按照工作需要按时足额拨付经费。五是强化统筹,夯实基础。要做好工作调度,形成合力。(刘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