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蔚丽平 > 领导活动 > 正文

市政协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统筹推进乡村振兴”专题调研

 时间:2021-10-27 08:54       大    中    小     

  10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任宁虎带领调研组在代县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常委会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副书记贾平华,副县长蔚丽平,县政协副主席魏孟伟、杨梁远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代县惠民脱贫巩固标准化厂房、代县雁门关镇宝通光伏电站、代县牧原公司,通过实地查看、认真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各项工作进行详细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蔚丽平具体介绍了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统筹推进乡村振兴”的整体情况;市政协调研组与我县参会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任宁虎指出,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乡村振兴的意义,发挥基层主动性,勇于创新;二是要进一步突出重点,发挥自身优势,把产业和就业作为乡村振兴的核心;三是要强大队伍建设,建强村级领导班子,发挥乡村振兴带头人作用。(实习记者   李晓凤    康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