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王志勇 > 领导活动 > 正文

代县举办“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览

 时间:2022-04-18 09:28       大    中    小     

  4月15日上午,我县在新城体育馆举办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的“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展览活动。县委副书记贾平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东家,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宋华,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王志勇参观展览。县委国安委成员及相关部门成员一同参观。

  此次展览,在体育中心广场大屏幕不间断播放主题宣传片,同时通过设置展板、现场讲解、悬挂横幅、发放资料等形式对过往群众进行宣传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要牢固树立“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大力营造国家安全人人知晓、人人关心的良好社会氛围。

  每到一处,贾平华一行都驻足停留、仔细查看,认真听取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典型案例、防范措施讲解。他指出,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够成为国家之盾,肩负起保护国家安全的重任,一同守护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实习记者  程羽燕   张徐通   郭靖煊)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