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王志勇 > 领导活动 > 正文

代县公安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大会

 时间:2022-03-03 09:36       大    中    小     

  3月1日上午,代县公安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大会,会议总结了2021年全县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就2022年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志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公安局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及全体民辅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作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报告;王志勇对公安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安排部署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上还签订了廉政责任状。

  王志勇强调:一要筑牢“两个维护”思想根基,确保队伍绝对忠诚可靠。要坚定不移把政治建警放在首位,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政治思想觉悟和政治鉴别力。二要坚决落实“两个责任”,持续加大追责问责力度。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责任、增强工作合力、强化追责问责。三要突出强化执纪审查,持续队伍管理高压态势。要突出查处重点,加强线索督办,严格执纪审查,坚持以上率下。四要始终坚持正风肃纪,持续及时整治突出问题。要持续抓好作风建设,驰而不息改进作风,突出强化自身建设,持续提升履职能力,勇于担当负责,确保自身过硬。今后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警新要求,不断严明政治纪律,严肃党内生活,严格监督执纪,严治突出问题,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廉洁的过硬公安队伍,为圆满完成各项公安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王妍婷   程羽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