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王志勇 > 领导活动 > 正文

代县公安局召开2022年公安工作会

 时间:2022-03-03 09:03       大    中    小     

  3月1日上午,代县公安局召开2022年公安工作会。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志勇出席会议,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及局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全体民辅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为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奖,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王志勇总结了2021年全局工作,并对今年的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他指出:新的一年,全局上下要总结不足、找准差距,学习和借鉴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的先进经验做法,紧盯忻州市局和我县2022年全年工作目标任务,按照史红波副市长提出的“强基础、补短板、争一流”的工作要求,认真做好全年工作任务,为维护全县社会大局稳定、长治久安作出贡献。

  王志勇强调,一是始终坚持从严治警,不断强化队伍建设,把好方向,立好规矩,做好表率,用好人员。二是防范重大风险隐患,切实维护大局稳定。三是以保持稳定为主责,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深入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严厉打击严重暴力犯罪、拐卖妇女儿童犯罪、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电信网络新型犯罪、“黄赌”违法犯罪,加强民爆物品管理,严厉打击私采乱挖,扎实开展“平安校园创建”,持续开展道路交通综合治理。四是立足建设平安代县,加强信访维稳工作,加强社会矛盾化解,强化重点人员管控,扎实做好环京“护城河”和重大活动安保工作。五是加强基层基础建设,深化警务基础改革。六是加强民警教育培训,全面落实从优待警,积极向党委政府汇报,争取领导重视和支持,主动协调组织人事部门,常态化多轮次开展职级晋升工作,有效拓展民警职业发展空间,让广大基层民警充分享受改革红利;及时对一线执勤民警、伤残民警、特困民警及烈士、牺牲、病故的公安民警家属开展走访慰问,了解实际困难,传达组织的关爱温暖;加强经费保障,不断提高基础体检标准,有效发挥健康预警作用;突出培训练兵实效性;多措并举促进民辅警教育培训。(实习记者程羽燕   王妍婷)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