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王志勇 > 领导活动 > 正文

代县公安局组织开展2022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

 时间:2022-01-11 08:48       大    中    小     

   在第二个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铸牢民警忠诚警魂,激励使命担当,1月10日上午,代县公安局组织开展2022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王志勇出席活动并讲话。

  上午九时整,全体民警整装肃立、意气风发,以高昂的热情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随后举行的迎警旗仪式上,四名擎旗手步伐稳健,高举警旗正步行进。在迎风飘扬的国旗下,在庄严的警旗前,王志勇带领全体民警坚定地举起右拳,庄重重温《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热情奏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激昂的誓言响彻活动现场,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让大家更加铭记入警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坚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决心和信心,把站稳人民立场、厚植为民情怀的职责和使命融入深邃的藏青蓝。

  此次警察节活动坚定了全县公安民警对党、对人民、对公安工作的无限忠诚与热爱,增强了爱国奉献、扎根警营的信念,引导广大民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激昂的斗志,吹响奋进的号角,延续“招之即来、来之即战、战之必胜”的工作作风,拧成一股绳、结成一条心,不畏艰难,整装待发踏上2022年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实习记者   马振波   李晓凤)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