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王志勇 > 领导活动 > 正文

代县召开网络宣传工作会议

 时间:2021-08-13 08:46       大    中    小     

  8月12日下午,代县县委书记张生明在县委大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网络宣传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重要论述,对全县网络宣传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曹玉祥,政府副县长王志勇,网络安全主管单位、官方媒体、自媒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网络安全事关国家安全和发展,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要认真落实网络意识形态责任制要求,规范和加强全县新媒体和自媒体领域管理,形成常态化、长效化管理机制,讲好代县故事,传递代县好声音,展示代县好形象,为代县营造一个既清清朗朗又充满正能量的网络舆论环境。 

  会议强调,要正视存在问题、分析研判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网络宣传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针对全县网络宣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强化措施,加强管控,理直气壮发声,及时释疑解惑。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突出精准有效,全力推进网络宣传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强化阵地意识,确保网络空间风清气正、生态良好;监管部门要加强宣传引导,不断提升依法管网治网的能力和水平;媒体人员要坚守职责使命,做到自律、自警、自觉;网民朋友要坚持理性发声,自觉弘扬新风正气。要增强斗争本领、敢于善于亮剑,引导各类新媒体、自媒体在法制的轨道上健康运行。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严管严控,坚持常态治理、统筹专项整治,全面落实责任、坚决守住阵地,强化源头管控、织密整治网络,践行法治理念、确保常态长效,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会议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树立“代县是我家,文明靠大家”的主人翁意识,按照县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创新思路、开拓进取,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促进全县网络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传递好信息、提振精气神,为代县全方位高质量赶超型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曹玉祥、王志勇对做好全县网络宣传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石俊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