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马亚楠 > 领导活动 > 正文

我县召开近期重点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3-01-10 16:33       大    中    小     

  1月9日下午,在收听收看省、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之后,我县立即组织召开了近期重点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马亚楠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乡镇乡镇长参加会议。 

  马亚楠强调,要扩充医疗物资,做好药品储备、设备储备、人员储备;要做好重点人群的关心和服务,以及健康监测,做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好老年人的疫苗接种工作,全力降低老年人新冠病毒感染率、重症率,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涉及新冠病毒感染医保结算工作要及时、到位、规范,涉及防疫的资金使用、工程建设、设备物资的采购和发放以及使用一定要严之又严;要做好舆情社情的处置,加强疫情防控政策宣传解读,及时准确发布权威信息,持续强化防控科普知识宣传,形成人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共识。(康涛   郭耀宗)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