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马亚楠 > 领导活动 > 正文

代县开展端午节前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时间:2022-06-06 11:17       大    中    小     

  6月2日上午,代县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马亚楠带领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及相关负责同志,深入到代县红日液化气有限公司、星鑫小型乙炔厂进行端午节前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在代县红日液化气有限公司,马亚楠一行先后前往报废区、液化石油气充装区、办公室等地,仔细查看特种设备是否正常运行、操作现场警示标志是否完备、废弃气罐是否妥善处理。并对特种设备注册登记、定期检验、日常检修维护保养、作业人员持证上岗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在星鑫小型乙炔厂,通过实地察看、交流问询等方式,马亚楠一行检查了液氧、低温液体泵等设备的运行情况,要求对生产人员定期进行静电防护抽查,牢固树立安全工作无小事的责任意识,切实抓好特种设备安全事故防范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特种设备安全运行。(程羽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