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马亚楠 > 领导活动 > 正文

“忻”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代县支援忻府区医护支援队出征

 时间:2022-02-27 10:39       大    中    小     

  自忻府区发现一例新冠阳性患者后,省、市、区各级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全力阻击疫情进一步蔓延传播。

  2月25日上午,由代县105名医护人员组成的核酸检测支援队伍启程奔赴忻州市疫情防控一线,协助开展核酸采样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马亚楠以及县卫健局相关领导出席出征仪式。

  马亚楠在出征仪式上指出,此次支援任务意义重大,既是责任也是荣誉,希望大家在执行此次任务中要服从安排、坚守岗位、互相帮助,用自身过硬的专业素质和无私奉献的精神,高质量圆满完成核酸采样工作。他叮嘱医护人员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保重身体,并表达了对医护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精神的崇高敬意。

  据了解,此次赴忻州支援的105名队员,分别来自县医疗集团下属医院和乡镇卫生院、县妇幼保健服务中心及民营医院。在这个特殊时期,医护人员主动请缨,展示了他们崇高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仁心与担当。(秦晓东   实习记者张徐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