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李学宇 > 领导活动 > 正文

中国银行代县支行举行开业揭牌仪式

 时间:2023-01-11 09:24       大    中    小     

  律回春至,万象始新。1月9日上午,中国银行代县支行隆重举行开业仪式,代县政府副县长李学宇、中国银行忻州市分行党委书记闫锦平、代县金融办、代县人民银行、中国银行忻州市分行相关领导出席活动仪式。

  仪式上,闫锦平在致辞中指出,中国银行是世界五百强企业,有10951家分支机构,是中国全球化和综合化程度最高的银行。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中国银行代县分行将坚守金融工作初心使命,根植当地、服务百姓,助力代县实现经济兴、企业强、城市优、乡村美、人民富的新景美景,为代县“两个转型”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央企力量。

  李学宇强调,代县是矿产资源大县和文化历史名城,近年来,一直立足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大局,全面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稳增长、调结构,推进农业现代化、工业新型化,市场经济蕴含无限潜力。中国银行在代县设立支行,必将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优化金融服务,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大活力。全县各级各部门将全力支持支行开展工作,积极帮助搭建银企合作桥梁,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随后,李学宇与闫锦平共同为中国银行代县支行揭牌。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