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李海东 > 领导活动 > 正文

代县政府系统廉政工作暨抓落实提高执行力会议召开

 时间:2024-03-14 09:42       大    中    小     

  3月12日,全县政府系统廉政工作暨抓落实提高执行力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中央、省、市和县委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对纵深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号召全县政府系统振奋精神、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不断开创全县高质量发展、全方位转型和现代化建设的新局面。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志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白俊清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赵国兴,县委常委、副县长马亚楠、解植岗,副县长王志勇、李诺、李海东、李学宇出席。县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乡镇长、县党群服务中心主任及条管单位、受邀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政府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政治引领,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制度建设,提升落实效率,以严的基调、实的举措狠抓化正风肃纪、规范权力运行、深化简政放权,廉洁政府建设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更高站位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强化正风肃纪、守牢廉政底线,着力营造政府系统勤政廉政、风清气正、干净干事的良好氛围。要突出重点、聚焦关键、以更实举措推动政府廉政工作向纵深推进,强化政治引领,坚决扛起应有使命担当,坚持标本兼治、大力整顿行业性系统性腐败,强化靶向治理,坚决惩治群众身边的腐败,改进工作作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保持高压态势,着力铲除腐败滋生的土壤和条件。

  会议要求,要真抓实干、狠抓落实,以更强担当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要瞄定目标抓落实,聚焦主要经济指标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各项指标有序衔接、整体推进。紧盯项目抓落实,抓实抓细项目谋划储备、高位推动招商引资、加力推动重点项目开工、有力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要严守底线抓落实,狠抓安全生产、耕地保护、生态环保等工作,加强风险防范,维护社会稳定。要紧盯民生抓落实,统筹做好就业、教育、医疗、社保等工作,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会议强调,要坚持勤廉并重、崇尚实干,把抓落实作为政府工作的生命线,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为加快推动代县高质量发展、深化全方位转型、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