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李海东 > 领导活动 > 正文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志杰深入枣林镇检查调研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

 时间:2023-12-12 10:52       大    中    小     

  12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志杰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枣林镇顺达民用煤场、代县谦和煤炭经销有限公司实地检查调研了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政府副县长李海东,政府办、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及枣林镇相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张志杰现场查看了两家煤场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工作进展汇报,并对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坚决的态度和强有力的工作举措抓好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要树牢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督促企业严格落实整改要求,在规定时限内整改完毕。要强化属地和部门监管责任,加强源头治理管控,确保“代县储售煤场、煤炭集运站、洗煤厂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取得实效。要引导企业切实转变思想观念,树立生态保护意识,尽快完善办理相关手续,依法依规生产经营,为全县生态环境质量稳定向好贡献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