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李海东 > 领导活动 > 正文

2023代州黄酒嘉年华暨第六届代县农民丰收节盛大开幕

 时间:2023-09-25 16:51       大    中    小     

  9月24日2023代州黄酒嘉年华暨第六届代县农民丰收节在新城体育场盛大开幕。政府副县长李海东,县政协副主席王粉梅出席活动,农业农村局、工商联、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李海东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代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坚持城乡融合发展,坚决守牢粮食安全、防止规模返贫两条底线,依靠科技和改革双轮驱动,扎实推进农业特优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重点工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动我县农业农村现代化迈出坚实步伐。

  随后李海东宣布2023代州黄酒嘉年华暨第六届代县农民丰收节开幕。精彩的文艺表演轮番上演,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看。黄酒飘香,美食琳琅,让人流连忘返。据悉,此届农民丰收节将持续三天,来自全县各大品牌黄酒和9个乡镇100余种农产品参展,参展产品多样,参与人数众多,影响范围广。

  此次2023代州黄酒嘉年华暨第六届代县农民丰收节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县人民带来了一场丰盛的文化盛宴,也进一步激发了我县农民建设家乡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我县农业发展和文化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