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李海东 > 领导活动 > 正文

激情绽放 谁“羽”争锋——代县2023年“迎五一”职工羽毛球团体邀请赛开幕

 时间:2023-04-17 12:07       大    中    小     

  4月15日上午,代县2023年“迎五一”职工羽毛球团体邀请赛在县旧城体育馆开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羽毛球协会名誉会长闫耀勇,县老促会会长、县羽毛球协会名誉会长贾明亮,政府副县长李海东、王中杰出席开幕式。来自太原、忻州市、原平、繁峙、五寨、保德、定襄、偏关、代县等地的20支参赛队伍,200余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开幕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开幕式上,县羽毛球协会会长介绍了比赛筹备情况并致欢迎词;裁判长宣读了比赛规则;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闫耀勇宣布代县2023年“迎五一”职工羽毛球团体邀请赛开赛。 

  赛场上,球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奋勇争先,比战术、拼耐力,时而奋力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时而网下短兵相接,时而后场严防死守,现场高潮迭起、扣人心弦,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博得了阵阵喝彩。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代县总工会、代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办,代县羽毛球协会承办。比赛时间为4月15日—4月16日,为期两天。本次比赛执行中国羽毛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和国际羽联公布的最新规则,采用第一阶段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淘汰赛,分别进行男双、混双、女双、男双(50周岁以上)比赛项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