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李海东 > 领导活动 > 正文

副县长李海东在聂营镇东村召开乡村振兴推进会

 时间:2022-10-08 09:28       大    中    小     

  10月4日晚上,副县长李海东在聂营镇东村召开乡村振兴推进会,督查指导该村乡村振兴实施开展情况,就该村和全镇乡村振兴工作进行再促进、再推动。县委统战部、县乡村振兴局负责同志,聂营镇党政负责人,东村第一书记、村两委主干、驻村工作队员参加。

  李海东查看了该村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动态资料,与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座谈交流,分析研判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他指出,一是要对工作资料底清数明,相关数据要适时更新,保持昂扬进取的工作状态,加强工作纪律,多入户走访,把收支测算依每户的实际收入计算准确;二是要实实在在开展工作,深刻认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要紧盯增加收入,紧盯重点人群,对症施策,补齐缺口;要用心用情做事,多和群众沟通,了解群众想法和愿望,及时解决群众困难,用真心真情赢得群众的认可度和满意度;四是加强学习,深入研究学习国家政策和上级指示精神,通过学习强化工作能力,做深做细具体工作,培育产业项目,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实现乡村高质量发展和全面振兴。(刘睿   王妍婷)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