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李海东 > 领导活动 > 正文

代县县领导走访慰问烈士遗属

 时间:2022-09-30 22:16       大    中    小     

  9月30日上午,代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东家,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宋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诺,政府副县长李海东,参加完烈士公祭日活动后,分别深入烈士遗属张二女、侯玉珍、赵晓春、刘叶娥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并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县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 

  张东家指出,烈士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朽的功绩,经受了血与火的考验,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他们永远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党和人民永远铭记他们的历史功勋。 

  宋华指出,烈士为国捐躯,善待烈士遗属,让他们过上幸福的生活,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照顾好烈士遗属,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多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真正让遗属体会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石俊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