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李海东 > 领导活动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代县首届跆拳道大赛开赛

 时间:2022-08-08 09:24       大    中    小     

  8月6日上午,由代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办,代县跆拳道协会承办的2022年代县首届跆拳道大赛在新城体育馆开赛,副县长李海东出席活动并宣布比赛开赛。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比赛正式开始。县跆拳道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比赛规则;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参赛队员全力以赴、奋力拼搏,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对决。

  据了解,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分为个人体能障碍赛,亲子体能赛,跆拳道个人竞技赛,跆拳道个人、混双、团体品势,个人、团体双节棍,散打格斗挑战赛。来自代县跆拳道协会代表队、跆拳道散打爱好者代表队、代县名城代表队、代县帝王跆拳道代表队、用武之地代表队的18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刘建荣)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