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李宝炎 > 领导活动 > 正文

代县召开集大原高铁建设征地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1-11 09:01       大    中    小     

  1月10日下午,代县召开集大原高铁建设征地工作推进会。市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郑怀金,政府副县长李宝炎出席推进会,政府办、发改局、自然资源局、人社局、农业农村局、审计局、阳明堡镇、雁门关镇、中铁上海工程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推进会。推进会由李宝炎主持。

  会上,发改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集大原高铁代县段征地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安排下一步工作;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集大原高铁代县段土地征收情况、补偿标准等工作推进情况;人社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集大原高铁代县段征收土地农民社保资金测算等工作推进情况;各职能部门和相关乡镇负责人就高铁建设征地情况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郑怀金要求,集大原高铁项目既是全省、全市的一件大工程,也是代县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高效有序地推进集大原高铁项目各项工作。

  李宝炎强调,各职能部门和相关乡镇要高度重视集大原高铁项目建设工作,明确责任,主动作为,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积极做好服务保障,推进项目各项工作,助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实习记者  马振波  何琬琪)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