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李宝炎 > 领导活动 > 正文

代县召开服务业提质增效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2-01-05 11:35       大    中    小     

  1月4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市服务业调度视频会议之后,代县立即召开服务业提质增效工作调度会。政府副县长李宝炎出席会议。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统计局负责同志汇报了全县1-11月指标完成情况,并对有关指标进行解读;发改局负责同志解读了代县推进服务业提质增效2021—2023年行动计划并安排下一步工作;其他各参会单位汇报了所承担指标全年预测完成情况。

  李宝炎指出,一要深挖细抠,全力实现服务业年度增长目标;二要提质增效,深入开展服务业十大行动;三要升规入统,努力夯实服务业增长基础;四要对标对表,认真谋划2022年服务业发展盘子。(实习记者   程羽燕   王慧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