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李宝炎 > 领导活动 > 正文

我县召开工业园区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1-10-21 08:31       大    中    小     

  10月19日下午,我县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工业园区工作调度会,政府副县长李宝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发改局、工信局、自然资源局、行政审批局、水利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园区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

  李宝炎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加快在建项目的工程进度,确保项目尽快竣工;要加快在建项目的手续办理,确保项目合法合规;要加快已上项目的推进,尽快使项目开工;要加快园区布局谋划,确保尽快成型;要加快体制机制的完善,确保园区效益最大化;各有关单位要树立“一面旗、一条心、一盘棋、一股劲、一直干”的发展理念,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康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