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正文

惠企政策之:创新研发投入奖励

日期: 2023-10-27 来源:

  享受主体:申报企业(单位)或母公司须为山西省内注册的规模以上独立法人企业,2020年度主营业务收入1500万以上的独立法人企业,或其他法人单位。列入“信用中国(山西)”网站失信黑名单或“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不得申报。

  政策内容:

  (一)研发增速激励。全省2021年度研发投入增速15%以上,研发投入费用3000万元以上,研发投入费用占同期销售总额3%以上的规上工业企业。

  (二)研发费用奖励。通过税务部门申报2021年度研发费用达到500万元以上的省级及以上企业技术中心企业。

  申请材料:报企业(单位)按照要求编制报送奖励项目资金申请报告,一式十份。

  政策依据:《山西省技术改造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办法》(晋政办发〔2021〕90号)、《山西省技术改造提质激励方案》(晋工信投资字〔2022〕65号)、《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山西省技术改造专项资金奖励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晋工信投资字〔2022〕111号) 

  责任部门:代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责任科室:工业股 

  办理地点:代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咨询电话:0350-5225920 

  监督电话:0350-5225920 

  • 国家部委网站
  • 省、直辖市政府网站
  • 省政府及地市政府网站
  • 市直部门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