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正文

关于征集编制代县“十四五”“六最”营商环境建设规划建议的公告

 时间:2020-12-22 16:24       大    中    小     

  “十四五”时期(2021年-2025年)是我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是我省“转型出雏形”的关键期,是我县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时期,科学编制和实施“十四五”规划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规划编制的社会参与度,广泛凝聚全社会智慧和共识,使规划编制过程真正成为凝聚人心、集思广益的过程,为高质量编制《代县“十四五”“六最”营商环境建设规划》,现面向社会各界征集优化营商环境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自消息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2月20日。

  二、征集主体

  围绕市场主体保护、市场准入、经营环境、政务环境、监管执法、法制保障等方面,提出存在的问题、改进需求、先进经验、改进建议等,形式不限。

  三、征集要求

  聚焦主题,观点鲜明,突出前瞻性、创新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四、征集方式

  1.电子邮件:dxxzspj@163.com,请注明“我为代县‘十四五’‘六最’营商环境建设规划建言献策”字样”;

  2.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代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政务改革股(邮政编码03420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我为代县‘十四五’‘六最’营商环境建设规划建言献策”字样。

  诚邀社会各界踊跃参与,畅所欲言,为代县发展出谋划策!我们将认真研究梳理汇总,在“十四五”规划编制中予以参考采纳。衷心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代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0年12月22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