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行政执法 > 正文

代县司法局认真组织全县行政执法人员参加“行政执法大讲堂”第十七期线上培训活动

 时间:2023-02-27 14:44       大    中    小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我县行政执法人员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能力和水平,2月24日,县司法局组织全县行政执法人员参加了省司法厅举办的“行政执法大讲堂”第十七期线上培训活动。此次培训由山西省委党校政治与法律教研部副主任、教授丰存斌主讲。

  山西省“行政执法大讲堂”是山西省司法厅全面提升全省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能力和水平的重要教育培训平台。县司法局高度重视“山西省行政执法大讲堂”执法人员培训工作,及时发布培训信息,组织有条件的行政执法单位执法人员参加集中线上学习,其余行政执法单位执法人员通过微信扫码参加线上培训,对因特殊原因或其他事务无法按时参加直播培训的,要求有关执法人员在会后补课学习、认真观看课程回放内容,确保全县行政执法人员培训全覆盖。

  下一步,县司法局将在统筹做好全县各行政执法单位参加山西省“行政执法大讲堂”线上培训的同时,以深化综合执法改革为契机,通过执法培训、案卷评查、执法检查等多种形式,深入推进执法队伍建设制度化,切实强化行政执法人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执法活动的能力素质,全面提升全县执法水平。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