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行政执法 > 正文

代县圆满完成2020年度全省第二批行政执法人员法律知识考试

 时间:2021-01-06 09:39       大    中    小     

      按照《山西省司法厅关于加强行政执法资格管理工作的通知》(晋司办〔2019〕53号)、按照《山西省司法厅关于加强行政执法资格管理工作的通知》(晋司办〔2019〕53号)、《山西省2020年行政执法证件申领和换发工作方案》(晋司函〔2020〕9号)及《山西省司法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第二次新申领行政执法证人员公共法律知识考试的通知》等文件要求2020年1229上午8点30至11点和下午15点至17点县在县司法局六楼会议室分别组织进行了山西省第二批新申领行政执法证件人员公共法律知识考试和专业法律知识考试。参加此次考试的有我县14家行政执法单位28名行政执法人员

    为严把考场纪律关,考场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在入场采取测体温等措施的情况下,设置单人单桌,确保考试真实反映执法人员的法律素养和专业水平。 

  考试通过严密组织真实地检测执法人员综合法律知识学习成效,对提升执法人员法律素养、促进严格规范文明执法起到积极作用

  下一步,我县还将通过县司法局的行政执法工作指导措施,切实抓好行政执法监督工作,强化执法人员管理,严格持证上岗和资格管理制度,为推进全依法行政、加快法治政府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执法保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