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 > 正文

关于对政协十六届第三次会议2023026号建议意见的答复

 时间:2023-12-25 15:48       大    中    小     

尊敬的范振芳委员:

  您好,您提出的关于“峨口镇繁五线存在交通隐患”的提案收悉。经我们认真研究后,现答复如下:

  收到您的建议意见后,代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了专门会议进行了安排部署。会后,成立了工作专班,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由西留属中队负责加大对超载和沿途抛洒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为了此项工作顺利开展,西留属中队设立三个执法小组,不间断轮流对繁五线进行巡逻管控,及时对发现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截至目前,查获超载46例,酒驾40例,醉驾1例,无证驾驶20例,农用车违法载人21例。

  下一步,代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将继续加大对繁五线等道路的交通安全管理,深入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平安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以上答复您是否满意,如有意见,敬请反馈。

  感谢您对交通安全管理方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欢迎今后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