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 > 正文

关于对政协十六届第三次会议2023029号建议意见的答复

 时间:2023-12-25 15:48       大    中    小     

尊敬的刘惠杰委员: 

  您好,您提出的“关于加大煤改电后续保障工作的建议”提案收悉。经我们认真研究后,现答复如下: 

  一、您的这一提案提得很好,对改进空气能热泵取暖具有很好的参考价值和指导意义。特别是设备提供企业的后续保障等建议,对我们的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二、关于“设备提供企业的后续保障建议。格力空气能24小时服务电话:400-668-7817,格力代县售后地址为山西省忻州市代县二环路顺丰速运旁,售后维修电话:17582870988,售后承诺在24小时之内解决问题。

  三、关于“电力部门结合冬季供暖周期,对线路要提前检修增容扩量,高峰期不发生断电,特别是长时间断电”的建议。国网代县供电公司认真对照县能源局确定的清洁能源确村确户名单,对涉及线路升级改造,对清洁取暖用户集中区域增设变压器及增容扩量,持续提升供电能力,并安排专人在采暖季前定期对涉及清洁取暖的线路进行巡视,及时发现并消除隐患缺陷,提升设备运行水平,做好用电负荷分析预测,制定应急措施,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对于农村地区,按供电系统现行规定,无法满足双回路供电改造,在现有单辐射供电条件下,代县供电公司将持续提升设备运行水平,确保正常供电,坚决杜绝长时间断电,全力保障农村地区清洁取暖用户正常用电。 

  、关于“相关部门应设立应急领导小组”的建议为确保全县清洁取暖改造工作顺利推进根据忻州市清洁取暖工作领导组相关文件精神我县已成立以李宝炎副县长为组长的代县清洁取暖工作领导组领导组办公室设在县能源局,并制定了《代县2023年清洁取暖工作实施方案》,清洁取暖采用日常调度体系,各乡镇清取暖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实行台账式管理,指定专人负责,定期调度清洁取暖工作推进情况并报清洁取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确保清洁取暖设备稳定运行,保障人群众温暖过冬。 

  以上答复您是否满意,如有意见,敬请反馈。 

   感谢您对能源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欢迎今后提出更多宝贵意见。

关闭本页